Friday, July 10, 2009

=?gb2312?Q?Re:plastic moldinglixiaoshan3.autofans?=

我们是怎样找到您的邮箱地址的?用我们的系统您也可以找到您潜在客户的邮箱地址!
   这封推广邮件您怎么会收到的?用我们的系统您也可以让您的潜在客户看到您发的推广邮件!
                   联系人:李先生  MSN: 809@itease.com.cn   QQ:373995303    手机:137-1525-7713   
  如未能阅读以下电邮,请"按此"浏览,或登录http://www.mye2e.com.cn查看
 
轻松操作以一顶十,一套My E2E代替
10个外贸业务员!
免费提供邮件模板的指导和技术
 
 
在目前特殊的经济形势下,为了帮助更多的供应商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巨奥网络携手MY E2E特别为您推出免费供应商
第二代邮件营销及最新网络营销培训服务,通过我们的这一服务,您可以获得:
超强Email搜索系统(技高一筹・赢在外贸)  立即开始试用之旅
可具体定位国际、地区有针对性的找到潜在客户Email数据。
邮件发送技术(矩阵式原理+EasyMail核心技术)
利用欧美最新邮件发送技术,严格执行2009年国际最新的发信规则,保证邮件发送高到达率。
专用客户Email管理系统
轻松管理业务员发送的Email数据,高效跟进买家查询。
 
 
  恒源盛精密制模(使用3年) 深圳蓝星模具(使用5年) 深圳远东模具(使用5年) 黄岩和兴模具(使用2年)  
  时代华林(使用3年) 东莞珈慧模具(使用4年) 黄岩大来塑料模具 (使用2年) TOPS拓普斯(使用3年)  
  永伸模具(使用3年) 东莞泓大实业(使用3年) JASON Tooling 捷讯(使用2年) Uni Tooling 联盟科技(使用3年)  
  海外域名注册服务 专业外贸网站建设服务 企业邮箱服务 企业精英必读  
  选择要开发的目标市场,注册该国家的域名、设计一个独立的网站,让客户进一步产生信任。
海外域名注册网站
海外空间购买网站
巨奥网络长期致力于开发外贸企业网络平台,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的网络信息化服务。

外贸建站网站
接触优质买家,有效进行跟进。


企业邮箱服务网站
外贸业务员的自我修炼,追寻优质生活。


外贸网络营销网站
 
注:由于网络原因您可能重复收到此邮件。如由此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您收到此E-mail是因为您曾经注册成为我们的订阅用户。
如果您不愿意再收到此类邮件,请点这里
处理您的退订最长可能需要14天,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No comments: